冰河时代

本丸记事

脑洞大开的瞎写,文笔基本没有,ooc和私设基本都有,cp药婶,不介意就请看吧

好不容易打发走最后一个哭哭啼啼的小姑娘,我和鹤丸同时掏出手机,在看清楚时间之后同时发出一声哀叹——下午7点整,万屋粥铺正好关门。
“……哥,我都快一个星期没喝上淮山粥了。”
鹤丸悲不自胜地捂住脸,“没粥喝算什么……想好怎么应付之定的枝豆饼了吗主上?”
我本来已经饿了,可“枝豆饼”这三个字,分分钟给了我胃沉发疼的感觉——这玩意儿是拉我和鹤丸仇恨值的利器,尤其是我,谁敢给我硬塞枝豆饼我能反手把盘子糊对方脸上再补一脚。
可惜这次动手的是歌仙儿,不才的初始刀,本丸奠基刃,在我心里打爸爸tag的巨佬。怼是不敢怼的,唯有拉着共犯大哥鹤丸借着出时政咨询义工的机会溜出来打点野食。没想到最后那小姑娘天生的青衣坯子,一口气哭了俩小时不带喘的,硬生生把我们这一人一刃的一线生机给哭没了。
夭寿啊。
在奔赴刑场,呸,回本丸的路上,我想起那个小哭包,堵心的感觉一点没减,“现在的新婶都想啥玩意儿啊,四位数的资源就敢去赌刀,出事了就知道哭,敢情新人手册是让他们喂狐之助了?”
鹤丸瞄了我一眼。
“有话快说。”
“呃,主上,”鹤丸慢慢离我远了点,“还记得您当年赌大典太殿的样子吗?”
……要不是看在资源和加速符的份上,我现在就想打你一顿。

“诶诶不要动不动就想打人啊主上,很不斯文的。”鹤丸不愧是我胜似亲生的大哥,一眼就能看穿我的想法,哥俩好地搂我肩膀,“赌刀装上头和赌刀上头,只有一字之差哦?之定生气也很正常吧。”
“能一样吗!?刀装是战略资源搓起来不能算赌!……谁知道新刀装过期就没了不是……”我想着那随风而去的7万资源和萌萌的投豆兵简直心如刀绞,“等等,你不也是跟我一起赌刀装的刃吗!枝豆饼也有你的一份啊!”
鹤丸仰头看天,不理我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